晚上去了一趟斐揚圖書館還書,上挑書時意外看到H值晚班。
  我的鈴鐺那麼招搖,她當然不可能沒看到我。
  不過她看到我卻裝作沒看到,上一次可以說是好沒看到,但這次就有點微妙了。
  在我要走時,SJ似乎沒打算把輪班的假日晚班調回去變成常晚跟L輪流,當時H就自告奮勇的跟B達成協議要代替全家寶上假日晚。
  那時她還自認為靠到得勢者而露出沾沾自喜的傲慢姿態,不過我一來要走人了二來欠她的情份也還完了,所以也沒點醒她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狀況。
  估計她也沒料到全家寶會無能到連守我立下的固有水準都沒辦法,反而偷雞不著蝕把米的被B凹了吧?
  如果過得很好,她看到我不可能會放棄任何過來套近乎兼炫耀自己有好日子的機會。
  原本以為我會有勝利感的,但實際上卻沒有。
  談不上原諒對方,單純的覺得跟這種等級的人計較太浪費我的時間跟心力。
  現在還會注意,也只是曾經的記憶影響罷了。

  大概是癸將臨的關係,今天做事情都懶洋洋的。
  依然是除了基本的兩項日更之外沒有其他的進度,不過環境倒是小小的整理一下。
  然後趁著吃飯時間看了弟弟給的《半澤直樹》,一不小心就看到入迷了。
  我喜歡這種沒有虛假希望與熱血的故事,但堺雅人真的有很強烈的壞人臉的感覺。
  又從圖書館借回來一堆書,估計我還是會很頹廢的撥時間出來看閒書吧?
  這樣應該會讓腦子活絡一點。

  在逛網站時候看到相關的訊息,反正只是幾千字,應該又會同時進行天元計畫吧?
  我很容易同時分心做好多事。(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