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些消息,於是組長開始在試探我會不會跳行政。
  當下睡眠不足地開口回了句「看上司是誰」,讓組長有點錯愕。
  我的目標從一開始就不是要當三級司書的頭頭,現在只是需要有固定收入跟比過去多一點的時間來讓我為自己想做的事做準備。
  目前的工作雖然比行政勞動,但可以看到不少光怪陸離的眾生相,也算是一種不要讓自己成為象牙塔作者的取材。
  說我驕傲或傲慢都不全然錯誤,但是在二級館待過後,真的不會把三級館放在眼裡。(艸)

  把一些擺超過一個月沒翻的書還回去了,因為我突然發現到一件事。
  我的堆書有一部分是源於自身的不安,但我真的會缺書看嗎?
  其實光我自己買來的書就算一天一本也夠我看半年了,何況現在我的時間又有寫故事跟看正事書分去。
  能夠正視自己的不安,我也歲稍微有進步了吧?

  因為打錯數字,所以填坑計畫又要往後延一天。
  現在有點煩惱手稿太分散,變成一直在寫手稿,但真有打字時間時手稿又不在身邊。(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