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門看到他的瞬間,我真想直接把門關上。可是在我有所動作之前,他的話讓我不得不請他進來。

  「XXX在嗎?我要還之前他借我的樂譜。」雖然是問句,但他的視線直接越過我落到我背後的房間:「他說過如果他不在的話,我可以先在房間等他。」

  主人的樂譜!主人為了得到他居然連樂譜都借他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現在就殺了他!知道這些都是主人計畫的一部分,我也是作為其中的一枚旗子,只能客客氣氣的邀請他進來。
  知更鳥毫不知情的走進主人跟我的房間,眼中除了好奇還帶有一點雀躍。他對自己的處境渾然不覺,暗自竊喜的表情讓我看了就覺得生氣!
  他是主人的客人,我再怎麼不情願也得以禮相待。只是這傢伙似乎不懂「禮貌」兩個字要怎麼寫,我明明已經安排座位跟點心茶水給他了,他卻不願意乖乖坐在位子上。

  「哇!你們兩個都好愛看書喔!」他充滿好奇的湊到主人書桌前看著書架,伸手往其中一格伸去:「這就是XXX的樂譜嗎?」

  我一直監視著他的舉動。當他把手伸向主任最珍視、連我在整理時都不允許碰的那些資料夾時,我立刻抓住他不安份的手:「你幹什麼!」

  積怨已久讓我完全不想壓抑力道。雖然我的力氣也只是一般人的程度,但手掌被我緊抓住的他卻驚慌失措大叫:「我的手指!王八蛋!快放開我的手!」
  看到他如此激烈的反應,我想起他之前是在音樂班專攻鋼琴的事。

  那一瞬間,我心底冒出了連我自己都沒料到的想法。

  抓住他的手指,我把他拉到我書桌前,將他壓趴在我桌上。
  因為擔心自己的手指,所以他非常順服毫不反抗。比起我接下來可能會對他做什麼,他更加擔心手指可會受傷這件事。我已經清楚掌握到他的弱點。
  距離拉近之後,我從他身上聞到熟悉的味道,花梨木精油的味道。

  還有……主人精液的味道。

  為什麼?為什麼主人已經得到他了,卻還讓他來房間?主人的東西不只我一個,但從沒有哪個東西沒被主人分享出去還讓對方來這裡等待。他真的那麼特別嗎?特別到讓主人同意進入主人的私人空間!

  「你剛才見過主人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他揭穿這個事實,但他驚訝而尷尬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

  用空出來的手抓住他的下巴,我從他嘴巴裡嚐到再熟悉不過的味道。
  我知道他之前不是這個圈子的人,除了鋼琴之外他對其他東西毫無興趣。也就是說,主人是他的第一個對象。

  但是,只有我能是主人的私有物。

  舌頭像是刷子一樣掃過他嘴巴的每一個角落,把所有可能被主人身體碰過的地方都碰一次。在他想做出反抗我的動作時,我勾住他的食指指尖那節往他手背扳。

  「嗯嗯嗯!」無法說話的他驚慌掙扎,我往後退一點提醒他:「不要反抗我,你的手指還是我手裡。」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