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吐症—捕夢網—龍貓】(愛情)
    題源:路西法野狼


  為什麼牽著手、看著我,就能若無其事的微笑說「好幸福」呢?
  
  她的項鍊很別緻。
  圓環內細繩結成花朵圖樣,環的下緣綴著幾根羽毛。
  這是他最初給她的東西。
  
  溫柔又小心的和她相處,幾乎什麼都順著她。
  唯獨,對「那個」絕不退讓。
  
  「好醜。」捏著那個尖耳肥肚小眼的玩偶,她還比較喜歡一組的那隻身上有窗戶的貓:「我想丟掉它。」
  「妳應該要喜歡它的。」非常篤定說完,他伸手摀嘴。
  不用看也知道,他吐出的東西,是像橘紅葉子與棕色葉脈做成的小袋子。
  
  鬼燈花,請邀我、虛偽、欺瞞。
  非常適合他的花語。
  
  每次看到他的花,她總覺得反胃。
  被他親吻時,除了慾望還燃起其他情緒。
  縱然能夠得到精氣飽足,她還是開口:「就是親一萬遍,你也不會好的。」
  
  「我知道。」含糊回答著,他的親吻虔敬而依戀。
  這是慢性自殺,可是他不後悔。
  
  吐出的袋子橘葉越來越少,他也越來越虛弱。
  她什麼都不能做,只能跟怪病搶奪他孱弱的生命之火。
  
  棕葉脈袋裡,橘紅果實完全變黃。
  
  「我愛妳。」
  他抓住圓環,氣絕而成為沉重肉塊的手臂,扯斷她的項鍊。
  
  她的容貌開始改變,從溫柔婉約的東洋女子,變成銀髮紫眸的尖耳男人。
  
  男人記不得在人類夢境裡聽過多少次,羞怯依偎時說、極樂高潮時說。
  從連眼前人是個假貨都不知道,自我滿足於夢魔的春夢中的人類口中說出。
  
  這次也跟之前無數次覓食一樣吧?只是運氣不好的被網住,硬是有了實體。
  但現在男人自由了。
  
  最後看一眼他幸福微笑的遺體,男人覺得噁心至極。
  一朵形如喇叭的紫花從男人口中落到他胸前。
  
  朝顏,沒有結果的愛、斷情。
  
  妖怪也會得人類的怪病嗎?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