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P說看起來沒精神。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雖然昨晚睡足了。
  研究所的社工同學跟我說過這個症狀的原因,為了強制中止一些會影響到精神穩定的行為所產生的反應。
  可惜我沒有相對抑制的正向增強劑。

  之前跟同事R約九月出遊,可是因為淚流不止的起因而得跟她取消。
  她聽了依然把這件事當做轉機一樣鼓勵我,然後問我接下來如何打算。
  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就是會遇到懷抱善意的人。

  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問了。
  在問的當下依然害怕到想逃,眼淚又要掉出來。
  但還好我問了,不然就會繼續抱著更大的痛楚。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