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有一陣子沒有享受到星期一的假,所以一時間有一堆想去的地方卻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於是我就用了好久沒用的方法,讓蕭凌決定要從哪邊開始逛。
  因為之前駐警跟我提到過專門治療髖關節問題的中醫醫院,今天想說難得有不用補班的假日,於是就去掛傷科。不過我的運氣也太好了,掛到一個似乎是很多病人看的醫生。十二點多去初診掛號,就連現場掛號都已經六十九號了。看到這個號碼時,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難怪蕭凌要我先從西門町開始,因為中間我還東跑西跑的結果還是在醫院裡等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時間還來得及,所以跑去日新威秀看《公主與狩獵者》,順便辦了他們的會員卡,因為接下來如果不能遠行的話大概就會改成看電影了。不過現在刷玉山的卡還要有三百九十九元以上的簽單才能打折,有點不方便。
  不過是我對圖像要求比較好養的緣故吧?我覺得不難看啊……
  可是西門町為何我每次只要不是直線走到目的地,就會陷入走入異空間的錯覺。

  看了醫生,然後我又得要換個會讓我照肌電圖跟核磁共振的醫生。

  今天是一朵花,它會讓宿主非常討人喜歡,但必須要用謊言餵養。這種花最後滅絕於一個神父的吻。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