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良……是這個人吧?這個在我眼前的未來房東不是嗎?那麼……

  要進來的是誰?

  大腦還沒想出答案來,下一秒人已經醒來坐起身驚恐喘氣。
  馬的!我已經被明太子制約到這種程度了嗎?身體連知道他要靠近我都會嚇到做出反應了!擦掉額上冒出來的冷汗,一隻毛茸茸的白色大狐狸趴到我大腿上:「回魂了嗎?」
  大狐狸的聲音和夢中美人一樣,只是比哈士奇還大的體型有點驚人,無論是外型或聲音都治癒到讓我沒辦法生氣。只能報復性地趴在大狐狸身上,一邊聞著那股不管是什麼型態都不會消失的體香悶聲抗議:「清明最奸詐了,每次都用原形叫我。這樣叫我怎麼生氣嘛!」

  「我本來就不打算惹妳生氣喔。」清明輕笑,好脾氣地任我壓著:「元良說要去回報處理狀況,要妳跟他一起去。」
  「為什麼我也要去?他自己去回報不就好了。」賴在清明身上磨蹭著,雖然他那個被我戲稱是道門同業公會的總壇是個挖題材好地方,但一想到是要和明太子一起去我就興趣缺缺了。

  「我記得支付妳的薪水是包含完整的工作流程,何況據說妳是我的『侍』。」明太子站在門外,白淨臉龐浮現一抹很淺的笑,但那個笑容讓我看了心底直發寒。

  呃……我還是不要跟鈔票過不去好了。

  乖乖的坐直身子,清明也很配合的恢復人形站起來:「妳剛才做了惡夢吧?看要不要先沖個涼換件衣服會舒服一點。」
  謝天謝地謝清明!有他幫忙擋住明太子的笑容,我身上的雞皮疙瘩總算微停產了:「謝謝,出去的時候幫我關門。」

  等清明關門離開後,我才像擺脫毒蛇監視的青蛙一樣衝進浴室,把汗水和剛才夢境殘留的感覺一併沖掉。
  那個夢……確實也算惡夢吧?被明太子的外表蒙蔽兒成為這間房子的住戶,完全可以對上「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了。跟三個不同類型的帥哥同住一個屋簷下,但一個是變態、一個是妖狐、一個是神父,根本就是悲劇吧?果然便宜沒好貨呢。

  關上水龍頭,閉起眼睛深呼吸幾次,直到情緒恢復平靜之後才穿衣服走出去。既然是不可逃避的工作,那就好好完成吧!

  一下樓就看到明太子和清明在下西洋棋。剛開始的棋局,看不出勝敗優劣。不過看到兩個美人皮笑肉不笑的互看,感覺有點噁心。
  「走。」把騎士放下,明太子把一塊兩指寬的玉牌遞給我。既不倨傲也不溫柔的態度跟公事公辦的語氣,這傢伙還真的把我當成他的『侍』了。
  接過玉牌,我默默跟在他後面。一方面是避免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影響情緒,另一方面則是就算是我記路也沒用。不是道門的人,就算走同樣的路也到不了總壇。

  雖然說以明太子的地位,要讓我正式成為道門的人也不難,但我不覺得自己是該成為道門的一員。

  因為……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