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用計時器紀錄副本完成時間的關係,所以發現自己的注意力真的有日趨下滑的狀況。要是這種狀況不改善的話好像會更少時間可用,所以今天工作就開始練習,目前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要是能夠專心致志下去的話,說不定可以專心寫稿吧?
  突然發現我其實還滿喜歡黑純的聲音,打快的時候會有打字機一樣的感覺。再加上前一陣子發現的鋼琴樂師的作品當背景音樂,希望這樣的組合能讓我順利養成習慣。(合掌)

  發現到我受傷之後有不少身邊的人都小小關心我,不過也讓我發現到有趣的小事。
  女性多半會建議我去看中醫,男性則會建議我去看西醫。
  只是每個人對我的病症解讀都不同,從肌肉拉傷到免疫系統出問題都有。(笑)

  也因為那個目標一千零一首自創曲的樂師,我認真的想了一下自己的狀況。
  我有想要做的事、我有安排好的計畫、我有試著去喜歡這個世界,可是我太容易被轉移注意力了,所以常常東奔西跑的亂轉著。
  雖然途中或許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東西,可是停下腳步時卻常常不知所措慌亂著。
  所以我該想想,到底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