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死了,我沒辦法讓他復活。妳還想跟他的鬼魂在一起的話,我可以幫妳。』無機質般的銀灰眼眸直視廖馨雙眼,彷彿要看穿她的靈魂神識。
  「求求妳!」廖馨下意識要去抓「情人釘」的手,但是只抓到異常冰冷的空氣:「不管他是什麼都沒關係,我要他回到我身邊!」

  像是要確認什麼似地,「情人釘」蹲下去檢查李清祖的屍體:『還沒走遠,應該可以。』

  『用我的本體把你們兩個的手釘在一起,他的鬼魂就會強制被拉回妳身邊。』「情人釘」站起來,語重心長地警告廖馨:『在把你們釘在一起的過程中,妳和他都會成受極大的痛苦。尤其是妳,不能夠失去意識。從此之後,我的本體就必須永遠釘在妳手上。這樣,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沒關係!我只要清祖能留在我身邊,不管多苦都沒關係!」知道能和李清祖繼續在一起的方法,廖馨高興到又哭出來。

  既然契約主都這麼說了,只想履行契約的「情人釘」自然也不會提出什麼異議。
  她一揮手,被廖馨緊緊握著的「情人釘」本體就脫手飛出;像有無形力量控制般,「情人釘」本體懸浮在李清祖屍體左手上方十五公分之處。

  『我把本體固定好了,妳自己想辦法把你們的手釘起來。還有,本體必須先穿過妳的手才行。』把該交代的事交代完,「情人釘」就退到一旁看廖馨要怎麼做。

  什麼!要我自己把我們釘在一起!這不是「情人釘」要幫我的嗎?身體本能地對傷害行為產生恐懼。廖馨以求助的眼神看向「情人釘」,但「情人釘」只是無動於衷地看著她。
  她看了看「情人釘」又低頭看了看李清祖的屍體,最後下定決心的跪到李清祖屍體旁,要研究如何不用鐵鎚把兩人的手釘在一起。
  尖端朝下的「情人釘」依舊觸手生寒,唯一不同的是釘子另一頭的空氣變得非常堅硬,好像黏在透明牆壁上面一樣。小心摸索著那塊透明牆壁的範圍,廖馨心中有個點子。
  牽著李清祖屍體左手,她將右手往懸空的釘子撞去!

  「咦呀啊啊啊啊啊!」

  「情人釘」的低溫,增幅釘子刺入手中帶來的痛楚。這股痛楚遠超過廖馨預測的千倍萬倍,讓她失控地尖叫出聲。即使如此,一心想和李清祖在一起的廖馨,還是持續撞著透明牆壁。

  當「情人釘」刺入她手掌到不會掉落的程度,透明牆壁便不再黏著釘子;釘子開始穿透她的手掌開始刺進李清祖屍體手心時,她聽到某種拖動重物的聲音從走廊傳來。沒有停下動作的她,很快就知道那時什麼聲音。
  原本已經離去的李清祖鬼魂,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慢慢倒拖回房間。鬼魂嘗試要抓住門框與之抗衡,但想也知道是徒勞無功。
  見到李清祖的鬼魂回來,廖馨立刻忘記疼痛加快敲打的速度。
  在「情人釘」完全穿過兩人手掌時,李清祖的鬼魂也被迫壓回已經失去生命的屍體裡。
  沒辦法復活又沒辦法前往亡靈該去的地方,李清祖的鬼魂痛苦掙扎著。

  『完成了。』女孩淡然宣告。本來銀灰的頭髮眼瞳,現在全變得血染般鮮紅。

  得到「情人釘」的答覆,全靠一股意志撐著的廖馨鬆懈下來。失血過多加上超額痛苦,讓廖馨倒到李清祖屍體旁邊。直到此時,她才注意倒自己不知何時咬破舌頭,濃厚血腥味在口中擴散。
  不知道為什麼,她想起高中的事。那段連牽個手都會害羞的日子。那時候的清祖,好體貼呢……
  意識越來越模糊,廖馨看著李清祖的臉,露出幸福地微笑。

  「清祖……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