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薛西弗斯.科林斯
暱稱:科林斯(雨音專用)、教主大人(一般人尊稱)、那個男人(月輪市管理者用)
性別:男
祖籍:不明
種族:不明(疑為神族)
年齡:32歲(外型)
身高:194
髮色:深棕(捲髮)
瞳色:黑
個性:玩世不恭、固執、大智若愚
專長:吃喝玩樂、隱匿行蹤、毀滅性法術
興趣:捉弄屬下、測驗人心、調戲雨音
職業:詠闇教教主、「Styx」酒吧老闆
關鍵句:「除了她,其他一切對我沒有意義。」
備註:男主角之一,但一直到病歷二才登場。總是一副不正經的模樣,像個游手好閒的大叔。總是戲稱自己是沒有文化水準的山賊王,但做事粗中有細、心機深沉。從照夜的話中隱約可以推測出真身為神,但是什麼神明無從得知。身上散發的死息可以瞬間奪走他人生命,據說連月輪市的仙級管理人都不是他的對手,「人生反安裝」光碟也是出自他的手筆。出乎意料的,破壞力極強的他卻非常討厭動用力量。他的力量和雨音似乎有著微妙的對應關係,但他沒有說明兩人有何淵源。對任何人都是吊兒郎當的態度,唯獨牽涉到雨音時才會變得非常認真。



  「你們啊,為什麼這麼不死心呢?」科林斯慵懶攤靠在沙發上,穿著軍靴的大腳很沒禮貌的跨在茶几上。看著被制服的三名刺客,他看起來很困擾的樣子:「這麼處心積慮要毀掉這副軀體,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不同於科林斯的悠哉,刺客們一語不發地瞪著他。刺客們俊秀的面容加上背後潔白如雪的羽翼,說是天使也不會有人懷疑。

  「教主大人,直接把他們送入冥府吧!留他們下來只怕夜長夢多。」打扮如同祕書一樣的女人提議道。

  聽到女人這麼說,為首的刺客露出冷笑。
  耀目白光突然布滿整個房間,毫無防備的女子立刻被閃到失去暫時視力。護主心切的她,憑著最後印象擋到科林斯面前。

  「唉呀,沒必要這樣保護我啊!妳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科林斯有些無奈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同時將她拉進懷裡護著:「要比下三濫的手段,我這個山賊王可不會輸的!」
  「哼哼,你也太有自信了。」陌生的聲音在房裡響起,強烈的能量波動讓科林斯懷中女子想起身保護他。科林斯緊緊摟著女子,悠哉遊哉的回答對方:「你們白冷天跟我鬥多少年了。除了頭目從我手下逃走外,其他哪個人不敗在我的力量之下?」

  「算你們運氣不好。」一聲清脆的彈指聲後,房裡突然充盈著硫磺氣息。

  視力恢復的女子,看到十餘名刺客身上都被詭異黑燄纏身。她瞠目結舌了半天,才結巴的問科林斯:「你這樣子會、會把他們都殺光啊!這樣怎、怎麼問出情報啊!」
  「才這樣妳就嚇到了?」科林斯挑了挑眉,對於女子的反應覺得有些好笑:「要當我的助手的話,為了這種小場面而動搖可是不及格的。」

  抬眼望向在地上哀號打滾的刺客們,科林斯的眼神淡漠無溫。

  「反正我只需要一個人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就好。被地獄火燒灼還能夠活下來的傢伙,求生意志肯定是最強的。那麼愛惜生命的人,不會想要再拿命去賭一次。」

  薄脣勾起令觀者打從骨髓發寒的微笑:「至於烤熟的那些,就當今天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