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本篇含有可能讓人不快的霸凌、性暴力與人種歧視之暗示成分在內,慎入。
























  回到家裡,輕手輕腳的走回自己房間。
  雖然沒有什麼門禁問題,但被看到臉上的傷還是會被罵。

  畢竟有遺傳疾病或突變缺陷的孩子,理論上在懷孕期間就已經會被檢查出來並且處理掉,像我這樣沒有實際痛覺的人會被生下完全是意外。有個動不動就出現疼痛幻覺跟奇怪傷口的瑕疵孩子,是件非常丟臉的事。

  一進房間,我立刻幫野花澆水。看著它發黃乾癟的葉子稍微舒展變得平滑一點,真是讓人開心。
  澆完花,這才走進浴室把身體弄乾淨。

  我的房間是以最少的錢裝潢到可以用的程度而已,所以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全自動的清潔設備。

  趁著浴缸在放水的時候,揉條毛巾把臉上的血跡擦掉。
  明明不久前才被打過,當時也吐出兩顆斷掉的牙齒。鏡子裡映出的我,蒼白皮膚上完全沒有瘀青或傷口。張開嘴巴,那兩顆斷掉的牙齒也已經長回來了。
  即使是別人傷害也很快就能復原,反而是自己冒出來的傷口才會拖了老半天還沒好。就是因為這樣奇怪的體質,才讓我被他們盯上吧?

  不管怎麼打、怎麼割,我都不曾害怕求饒。他們都以為我的身體缺陷包括沒有痛覺,實際上只是因為他們做的是帶來的疼痛跟幻覺痛比起來根本就像羽毛拂過。抓不到正確裝痛哭叫的時機,而被他們誤會。

  不過真要我裝哭,我還擠不出眼淚來。

  關掉水龍頭,脫掉衣服開始清理身體。身上的瘀傷跟齒痕都以經消退地差不多了,唯一要處理的只有那裡。
  抓著還在噴水的蓮蓬頭坐到地上,屈起的腳盡可能張開。先把大腿內側的血跡洗掉,然後翻開中間的薄肉把水灌進去。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會覺得這樣做有趣,但是那些體液不沖出來的話,會弄髒內褲以外的其他地方。

  全部都洗乾淨之後,總算可以好好的泡澡了。

  在要睡著之前,腦海浮現神那雙美麗的眼睛。雖然她的種族看起來像是古印度人種,可是那雙眼睛卻比任何我看過的白人種好看。

  哪像我,雖然有白人種的金髮和白皮膚,眼睛卻是比黃人種更黑的顏色……

  ※       ※       ※

  那個少女會來吧?坐在神座上,我莫名的有股期待的情緒。

  不單是因為她是這上千年的漫長歲月裡第一個走進神殿的人。
  在她站到樓梯前的時候,我就知道等待的人來了。畢竟時間已經不多,她應該也感覺到我的極限。
  感覺有點對不起她,畢竟之前每一代都順利轉移到我這來。可是現在我想撐也撐不下去了,就算她不來,一樣會被找上。

  只是,她好像有些雜質。
  不是很明顯的,只在子宮裡面。

  她有戀人嗎?感覺不太像。想起她臉上的血跡,我總覺得她過的不好。
  有可能嗎?我都已經那麼痛苦了,應該所有人類都會很幸福啊?身體的溫度開始升高,現在的我好像也不能思考太久。

  已經……擴散到腦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