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他是怎麼跳下來的都不知道。在只能讓兩人側身交會狹小巷弄中趕路時,誰會抬頭看上面?

  「閃。」說起來簡潔有力的警告,實際效果卻沒那麼好。
  我只覺得眼前一花,就被斜掠而下的他撞倒在地。好死不死,我的名牌腰鍊跟他腰上的掛飾纏成一團。

  「嘖!礙事!」他伸手作勢要扯斷我的腰鍊,還好我即時開口:「喂!這條七千扯壞你要賠啊!」
  聽到我報出價錢,他立刻停手,眉毛皺到打結的看我:「你幾公斤?」
  「六十五,怎麼了?」自豪的回答,換來他不以為然的搖頭:「竹竿。」。

  竹、竹竿!有沒有搞錯?像我這樣身高一百九的男生,體重能那麼輕可是會讓多少人羨慕到跟我交換吔!
  沒來得及導正他的觀念,他突然攔腰抱住我就往上跳:「就當加沙包好了。」

  連抗議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被他帶著飛簷走壁,除中還順便兩腳踢倒兩批飛車強盜。比起害怕摔死跟遇到怪人,我比較震驚於「遇到疑似大俠的生物」這件事。
  短短十五分鐘,我們橫跨半個城市的距離來到一所大學門口。

  「是李同學嗎?」他走到一個穿黃洋裝的女孩面前,從背包李拿出五本原文書和單子:「我是『飛燕快遞』的送貨員,請在這裡簽名。」

  快遞?大俠在當送貨員!我的腦袋恢復運作時,只見他早就放開我在解結。

  「你是送貨員?」禁不住好奇心問他,專心拆結的他只嗯了一聲。
  「為什麼?你功夫那麼好,當大俠都夠了!」我的問題換來他一個白眼:「大俠也要吃飯。」

  等他解開我才看清楚,他腰上掛的是一塊附鍊金屬方牌。

  「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可以打給我,同城市內保證半小時送達。」他說完就以驚人速度跑走。
  名片上印著「飛燕門掌門」與「飛燕快遞送貨員」名銜,還有他的名字、公司電話跟臉書帳號。

  「原來大俠也會用臉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