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本系列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慎入。





















  於是,這不是為任何人書寫。

  我只是看著,寫著。


  看到她的敵人,我幾乎快要落淚了。

  不是為了她,而是她的敵人。

  縱使她並非無敵,這些人也還不能與之匹敵。


  這不是單方面的殺戮,而是帶點詭譎的玉石俱焚。


  她銳利的犬齒咬破手腕,暗紅血液從傷口汨汨流出。

  纖細的身體既是祭壇也是祭器,施行出來的法術卻令敵人震懾。


  「『死靈王座』!妳明明是水系法師啊!不要命了嗎?」



  沒有回答,她只是由著紅液在眼前運行。不一會兒的時間,法術發動。

  一個敵人被「死靈王座」的座墊長穗纏上,轉眼便化為乾屍。

  連自己的法術是否成功都沒有確認,發動「死靈王座」後立刻進行下一個法術。


  明知道說了也是徒然,我還是多事的開口。

  「寂叶華當然知道什麼是界線,她就是因為界線才會這麼強啊!」改不了說教的習慣,我對著各自唸咒施法的敵人說道:「如果沒有『有限』的界線,就不會有『無限』的強大。她限制自己,讓界線標出有限。當她跨過那條界線,就會從有限變成無限。」


  「要是不給她界線的話,所有一切對她來說都是『無差別』。」


  無視手腕的傷口,寂叶華抬手完成召喚。

  青白雷電自地下往上衝,沒料到理應相剋的土地出現雷擊,敵人登時又被清除掉幾個。

  只是連寂叶華的左臂,也被竄出的雷給電的焦黑崩落。


  每次看到她動手時,我都慶幸還好她的「保護」、「有限」跟「自我」都在我這。

  不然她這樣敵我不分、只知道為了保護我而相對發動的攻擊早就把我解決了!


  「妳果然想跟我們同歸於盡是嗎?」倖存者自以為是的下定論。


  唉,都不好好聽人說話。現在的寂叶華把絕大部分的「觀念」都存在我這,她只知道要把「除了我以外的存在都破壞」,當然也就包括她自己。


  「妳瘋了!」


  這是他們最後的遺言。


  連動作都不用了,剩下的敵人全被異變的重力壓成齌粉。

  無差別的結果,是連這個空間都開始扭曲。


  輕輕嘆一口氣,我揮動手裡的墨斗。

  深黑的棉線向她飛去,微微振動,彈出的墨汁將她身首分離。調整班母上的勁道,我用墨汁將她切割成三十八塊才停止她的破壞。

  狂法師一動手就不知道停下來,不用「規律」阻止她的話,她要是變回「混沌」就麻煩了。

  沒有線可以超越的話,那也沒有強弱之分了。


  不過這場戰鬥本來不在我預料之內,我也沒準備適合的袋子。摸了老半天,只有一個黑色垃圾袋。


  算了!聊勝於無!


  把她的身體全塞進垃圾袋裡,地上的血液也全用她的衣服吸起來丟進去。

  在其他人來以前,我拖著那一袋身體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