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還為自己找到高薪工作慶幸。很快的,我就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要當這棟單身宿舍的管理員。


  黑幫少主、貴族千金、天才駭客、超能力者、詐騙高手、拖稿作家。

  只要是一般人想不到的職業,這裡幾乎湊齊全套。


  每個月收管理費的日子,就是我最苦惱的時候。


  「我沒有上學又找不到工作,現在連離開房間都不敢。連死都做不到,我已經無路可去了。」四號房的男子抽抽噎噎說著。

  我在心中暗叫倒楣。只是要收個錢,就被精神轟炸足足一個小時。

  「既然鬼不能再死一次,你不會去投胎喔!」話一說出口,我馬上後悔了。

  被點醒的他,消失在我眼前。



  呿!又一個不交管理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