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一口氣,再呼吸一口氣。


  他胸口的煩悶與悲傷卻沒有因而消失,反而隨著呼吸更加沈重。

  她看著他,帶著淺淺的微笑。


  曾經,這是他最喜歡看到的表情。

  當他察覺自己無法給她幸福時,他開始時時刻刻擔心這樣的笑容消失。所以,他做出決定。



  「對不起,我從沒愛過妳。我找到喜歡的人了,請跟我分手吧。」



  聽到他的謊言,她怔怔楞地看著他。

  既然無法讓她幸福,能讓她一輩子痛恨自己也好,他想。


  一滴眼淚隨她頷首的動作落下。

  她離去之前,說出藏在心中很久的話。




  「我的幸福,是因為你在我身邊。可是,我一直怕我不能給你幸福。恭喜你,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