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花吐病設定以下列網址資訊為基礎再延伸。
    http://dic.pixiv.net/a/%E8%8A%B1%E5%90%90%E3%81%8D%E7%97%85

  每次感冒咳嗽嚴重時,都習慣用「咳到要把肺咳出來」形容狀況。
  戴不習慣口罩所以幾乎不戴,但看同事又怕又不敢跟我講話的驚嚇小動物模樣,還是去挖出自己帶來的紙口罩用。

  越咳越覺得反胃,好像有什麼東西咳到跑出來。拎老師的該不會是痰吧?

  裝作若無其事小心把口罩拿下來,一球黑黑的東西掉下去。
  嗯?蹲下去看那團還沾著口水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壞掉的玉蘭花。真的假的?我口罩裡怎麼會有玉蘭花?

  「墨裴妳怎麼了?」
  兔控聲音突然冒出來,不想被她看到這個我立刻站起來:「沒……」
  沒說完又忍不住咳了起來。嘴裡有不妙的感覺,我趕緊摀住嘴巴偏過頭咳嗽,跟兔控搖手示意我沒事。

  大概是太怕我了吧?她立刻往後退一大步。
  手裡拿著剛泡好的奶茶,兔控要走前還不忘提醒我:「要是很難過的話,我那邊有羅漢果可以分妳。」

  快走吧,我自己就一堆喉糖了。心裡這麼想,手還是很客氣的比個「OK」手勢,走往洗手間方向去。

  「噁嗚——」

  嘴裡含著壞掉玉蘭花的感覺真噁心,還好沒有什麼怪味道。吐到洗手臺後又不放心的呸幾下,異物感還是殘留在口中,漱口好幾次才稍微退一點。
  把那朵花洗乾淨拍照傳到社群,我總覺得不太像玉蘭花。就算没有吃下肚,搞懂那是什麽花有益無害。

  『那個像是黑百合,妳怎麼會咳這個出來?』
  植物系的阿巴給我回覆。

  『不知道,就突然咳出來。』
  反正現在也沒心情回去繼續辦公,我繼續跟阿巴抬槓。

  『真的假的?妳的中二病終於延伸到花吐病囉?』
  阿巴不客氣的吐槽我。

  「去你的!」忍不住啐了句,這次笑咳出來的花掉在手機螢幕上。好髒!

  該說是我出現像花吐病的病徵荒繆,還是這個空想疾病出現在現實中荒唐?
  查了一下黑百合花語。

  戀,還有詛咒。

  馬的,我一定是詛咒那個意思!
  從小就是抱絨毛玩偶代替同類擁抱的猴子,怎麼會懂愛?得這種戀愛病太奇怪了。
  而且據說病癒的人會吐白百合,這不是暗示我沒救了。

  把花丢進垃圾桶,用沾水衛生紙把手機擦乾淨。
  挑APP商店裡交友分類最有人氣的程式載下來,註冊帳號搞懂要怎麼跟人聊天。

  在約砲程式組成的社群裡尋求真愛絕對是搞錯什麼,但本來我就不是要找到真愛。

  炸裂吧!只知道進行繁殖行為的傢伙,老娘絕對要讓地獄熱鬧一點!

  『我今天得到花吐病。還能活多久呢?』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