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上溫變指甲油逐漸從粉紅變化成帶有亮片的透明,她像小孩子一樣露出驚奇神情。
  非常富有實驗精神地把手伸向噴水池,看自己長長指甲迅速恢復覆盆莓糖果般的色澤。
 
  幾番來去,還沒玩膩的她已經讓周圍的人投以注目禮而不自知。
  畢竟這種天氣,正常人不會沒事把手靠近水池。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用自己的想法看待他人,她自然也見怪不怪。
  再怎麼說指甲也不是面積很大的東西,就算她的比較長也未必會有人留意。除了——
 
  「又在試新顏色了?」
  從背後伸來古銅色大手抓住她要碰水的右手,溫暖手指輕揉她已經泛紫的指尖。
 
  「沒辦法,等人無聊嘛!」左手勾住對方頸背往下壓,自己也踮起腳尖想出其不意偷襲對方。
  錯估身高與對方反應,她半親半磕地在有些鬍渣下巴印吻。
 
  對她失敗的突襲,對方回以沉沉笑聲。讓她轉身面對自己,同時將她雙手包攏進自己掌中。
  「滿漂亮的顏色。」執起她雙手呵氣,氤氳白煙上飄,仍有些微溫度能讓她手指由淡紫轉回紅潤:「要是一直都是透明不會變色的更好。」
  「為什麼?」略帶困惑地望著對方。透明指甲油沒什麼好看的,怎麼會更好?
 
  「不變色的妳就不會一直玩它。」對從她口袋拿出手套,幫她右手戴上,左手就直接握住一起插進自己大衣口袋裡:「透明的妳才會抬頭看我。」
  「我有……」抬頭還沒說完話,雙脣也被對方攫獲。
 
  溫柔也溫暖地奪走她的注意力,安然沉浸在對方吐息與碰觸中。看著手上溫變指甲油逐漸從粉紅變化成帶有亮片的透明,她像小孩子一樣露出驚奇神情。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