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需要附上洋裝照片提醒大家每個人眼睛看到的顏色會有落差吧?
  照慣例,先告訴大家這是一篇工商服務文,和墨水有關的情報會放在最下面,不想看的人可以先跳走了。XD

  這是守夜人的自製墨水,本子開花工作室今年島嶼的花手帳,那個傳說中鋼筆墨水暈開率不低的手帳。 因為是用日用墨水的標準來評估,所以我就不挑紙了。拍攝技術不好,但是我不做任何微調以保持實況。
  廢話不多說,接把照片放上來。

<墨水「夢土」測試

  顏色來說,夢土的咖啡色讓我想到牛奶有點多的那一種巧克力。在用書法尖和M尖寫的時候其實還蠻順的,不過書法尖的墨水層次更明顯。只是到了F尖的時候就有點卡卡的,像是我用鯰魚遇到墨水堵筆的時候一樣。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我不小心把墨水瓶橫放。就在把她扶正的時候,找到F尖會堵筆的原因了。

墨水「夢土」測試

  就是瓶口這層小東西過不去,所以才會寫起來不順,喜歡用M尖的人應該就影響不大了。
  除去這個問題,「夢土」的顏色低調卻不會深到感覺沉悶,感覺很適合寫在卷軸上。(喂)

  墨水資訊由此去;http://blog.evenightmamie.com/handmakeshop/%E5%95%86%E5%93%81/pome001_dreamland_20ml/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