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小女孩所說的,黑羽毛筆寫完兩封信就墨水告罄。把和都市傳說中描述內容相去無幾的信件內容騰完之後,她滿意的看著這兩封幸運信。原本鮮紅的墨水正漸漸變成暗紅,像是血跡乾掉一樣。
  當她放開筆時,黑毛筆又是一陣扭曲變形就恢復黑鳥姿態自窗戶飛走。

  把最後拿走而沒寫上信運信的那張紙收進書包裡,把社團教室清理一下才離開。
  將寫了幸運信的紙張放回原處後,她慢慢走出校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柯子文毆打的後遺症,她走路腳步有點虛浮搖晃;可是臉上掛著有些恍惚笑容的她,哼著聽來令人毛骨悚然如同送葬歌曲的旋律,拖著蠕動扭曲的影子回家。

       ※       ※       ※

  「有沒有人看到我的考卷?」昨天放學前才被數學小老師拿回來今天早上發的考卷,有個女孩的考卷不知為何沒在那疊考卷當中。他們班的數學老師非常嚴格,在不能體罰的情況下反而搞出許多非常凶狠又不違法的處罰手段,所以找不到自己考卷的女孩急到要哭出來了。

  「那個……」坐她旁邊的「欠電豬」轉頭小聲跟她說:「數學老師去參加研討會,這兩天都不在。妳要不要去別班問看看?」
  聽到這個消息,女孩如釋重負的鬆一口氣。

  「琪琪,發生什麼事了?」香香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聽到香香問話,女孩立刻把感謝的話吞回去,迅速挪動身體離「欠電豬」遠一點:「我的數學考卷不見了,想說到處問看看有沒有人看到。」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