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麻糬約吃飯順便拿無料試閱的成品,聊了彼此的近況。
  也許是我對於矛盾的事情越來越能看透,所以多少能說出奇怪的地方。
  但是說歸說,卻也是無法完全解決對方的難題。
  我們能互相傾聽。

  說是直覺也不為過,看完中醫冒去芳療家一趟。
  有年終撐腰還是猶豫很久才買下玫瑰跟小花茉莉原精回家調魔女香。
  過去我一直很排斥用花類精油,因為我不想解開太多東西。
  不過目前的工作狀況來看,不開都不行了。
  只是有點小囧的是回到住處整理精油時,才發現我糾結半天的玫瑰其實有買過二手的精油跟調好的油。

  雖然跟汪汪挖了一堆坑,但我還是想先從故事明信片開始處理。
  現在沒有要參加比賽什麼的,那就這著自己平常的步調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