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幾乎被當作異端的被同事們討厭時,確實打擊很大。
  我的天真超過自己的想像,很多事情不事只要做好就好。
  因為這已經不是小孩子的世界,不是拿到一百分就會被認同。
  甚至有時後會因為自己的想拿一百分而被討厭,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一百分不只一個。
  一度想說過往慣例的聖誕糖果不要買好了,但後來還是覺得志工們其實對我這個新人很友善,沒必要為了同事的關係而讓他們也失去得到禮物的機會。
  不過也買了準備送同事的糖果,只是裡面包含了只有看過《雙面女神探》才知道的梗。(笑)

  因為這一陣子幾乎都是遇到人際方面的問題,讓我一度覺得乾脆統統都不要好了。
  還好最後還是被拉回來了,也很難得的被誇獎有進步了。
  即使現在我還事會覺得難過,但傷心七天就夠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