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Y打來的電話,總之有讀者投訴說我們給他錯誤資訊說中秋節有開有放電影所以害他撲空,然後小正妹就震怒來興師問罪要我們給個交代。
  但事實上八成是讀者搞錯台北跟新北的圖書館,我上班以來接過問國家、台灣、台北圖書館的事,許多讀者根本分不出這些圖書館的差異,常常有拿著其他三個系統圖書館的借書證要來借書的讀者。
  估計Y是被推出來坦的,如果是他處理的話事情當天就會解決,能者過勞。

  去看中醫很難得的被扎了只插進去一分多鐘就拔出來的短期針(?),但相對的是今天的總針數暴增到二十來針。
  左膝現在走動時稍微能夠不那麼痛,右腳跟的筋痛就先不管了。

  在要日更發文時發現PIXNET居然突發性的進不去十來分鐘,讓我所有發文都得調時間。
  老實說,我其實性格還滿安土重遷的,但長期使用累積下來的許多沒改善小問題讓我對於PIXNET印象越來越不好。
  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應該就會搬去Blogger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