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小亞約在那附近碰面加上斐揚城圖書館的預約書到,所以就去了一趟拿預約書跟順道借書。
  但是在櫃檯借書時,被以前也不算非常熟的櫃檯人員問起在現在的圖書館過的怎樣時,果然我還是因為被踩到雷而沒辦法客套應對。
  雖然我覺得我臉上應該還是有笑容,但實際上的態度說不定還是面色不善。
  我還是跟對方笑笑的反問怎麼我這個月才上班他們卻知道,對方只說是幾個月前就在傳了。
  看來H真的是無不極其用啊。(怪笑)

  和小亞去看雷諾瓦的畫展,在紀念品區看到西藏頌砵的CD,可是一套一千八讓我打退堂鼓。
  本來是要去三希堂吃晚餐,但因為服務台人員告訴我們星期六晚上六點半之後憑國民身分證件可以免費入場,所以我們又多逛了常態展的部份。
  雖然說沒有全部看完,但這樣子看展的感覺其實不錯呢。
  看完之後我們還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但那真的是吃不飽而且有點貴。

  除了看展之外,我也和小亞聊的關於創作的事。
  果然……我還是被鎖著……
  也許應該要毫無顧忌的亂寫,才能讓我脫離現在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