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編打來退我的帳號權限開通申請,但是限定光碟編目為書籍這個我覺得有點無言。
  這個月送來的新書根本沒有光碟書,意思是要我自掏腰包去買一本有光碟的書來捐嗎?
  再來就是系統作者號設定問題。
  舊有的人工設定作者號跟系統取的完全不同,要我改等於說要我把近百館的同本書作者號全改嗎?
  更遑論這個取號系統用的根本不是目前主流通行的四角取號,重號率那麼高又跟別的圖書館不一定通用。
  不過被退件其他人也不擔心,反正他們都覺得前任的帳號沒被砍掉我繼續用他的帳號就好。
  估計我的帳號大概要等十月才可能開通了,而且這還是我追著他們要協助的狀況。(瞇眼)

  比較不開心的是即使是上早班,回家還是會倒頭就睡。
  睡眠時間還在調整固然是一個原因,但是從精神散發出的疲勞感也是一個障礙。
  不找出原因總會浪費更多時間。,

  下週就要去送印蘇芳了,希望這兩天能改快寫完給小精靈排版,不然整個暑假的場都沒新刊實在是很過意不去。orz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