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有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大人在,工作就順利很多。
  盡量把手邊累積的工作做完丟出去,下週跟下下週要請假補班跟處理有報廢書的月結,可以的話我盡量不要超過平常的工作時間。
  因為比起工作,我還有論文在等著。我的時間,要換取的是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

  一回到住處就看到煜幫忙借的書放在門口,讓我稍微能放心一點。
  在打論文要找某句話時,習慣性的把記憶中的關鍵詞餵GOOGLE。
  沒想到意外發現我的參考書目這個月有一本剛好出中譯本,而且還是跟我題目有關連的部份。
  當下想到了萊布尼茲,我希望這是命中註定我會寫完這篇論文拿到學位,所以才會那麼湊巧的有這些即時資料。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