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比平常晚一點睡,但今天是睡足了八小時才起來。。
  仔細想想,搬出去又改成全早班之後,作息回歸正常沒錯,但也變成一天只有睡五到六個小時。
  因為是符合普通的身體作息加上我也刻意調整身體睡跟醒的品質,所以只是微量損耗,跟以前比起來不算嚴重。
  不過難得可以在好的睡眠環境睡足夠的時間,也算是件令人開心的事了。

  因為下週藥去看醫生,所以今天就先去抽血了。
  在等待抽血的時候,一個中年婦女插隊,硬是擠到我前面。
  但是當我後面又來一個外國人時,她卻又讓那個外國人插隊到她前面。
  從去香港玩開始,接著是發生有混血高中生仗著自己有外國血統的樣貌違規使用插座還對於用中文勸說的工作人員報以睥睨的高姿態依然故我的違規,到今天的讓外國人插隊的插隊者。
  不得不說,我總覺得看到沒有主權意識的人可悲的地方。不需要別人教就潛意識的把自己當成次等人來看待。
  但是即便如此,我卻還是想要學英文,為了能讓那些自以為優越的傢伙知道自己多差勁!(咦)

  因為最近都失心瘋的迷上UNT的指甲油,連帶的對於他們辦的指甲油命名文案活動也產生興趣。
  雖然說我自己也知道這種比賽大概的內幕,不過還是撩落去的參加了。
  畢竟這種活動是有中當賺到、沒中當練習的,只是少女系風格的文字真的是我能寫出來但會沒辦法看第二次啊……(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