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組長明示她覺得我有偷偷把沒借的書帶出館外,這個言論雷翻我了。
  所以今天要不是因為有事忙,我也不想加班了。
  反正對組長來說只有H才是正直的好下屬,才會教她高於我的行政事務、才會在她因為自己非工作因素受傷撞斷鼻子的時候還積極為她奔走要求派遣公司依然要支付她六成薪資。
  我之前因為長時間推書車跟上架超量的書所造成的骨積水,一點都不嚴重也不重要。

  那麼,我為什麼要加班幫忙呢?

  跟南瓜為了他拉不下臉皮把我們的關係在臉書上公開確認所以鬧不愉快,即使他知道裝成不知道,所以我把他從好友名單刪除了。
  現在依然僵持著。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