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那聽到HP在打的算盤。
  應該說自己也知道她們蛇鼠一窩,所以沒像之前那麼和她們親近。
  上次要換組長時她們也是如此,拚命要找年輕同事的缺點跟上司告狀,以表現自己的優點。
  她們大概是想拉鄰居之類的人來做,可是我這區可是個硬骨頭不好啃呢……(遠目)

  算是怪事吧?
  我開始看起人力銀行的工作,但我半開玩笑半認真跟R說我乾脆去做禮儀師助理後,頭就像被鉗子夾住一樣疼痛,心臟像被什麼抓住一樣。
  但是當我想起母親說的事,對著空氣自言自語:「好啦!我先去找圖書館的工作啦!」然後就瞬間不痛了。
  ……是有多不想我做這行啊?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