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病的太虛弱,所以對於HP一直對L討好然後想辦法把我弄成最大反對派的態度感到厭煩。
  於是對於她們的挑剔,我乾脆直接往最合理但她們最無法反駁的點踩下去。
  然後就獲得安寧,即使知道以後會有風險。

  看到了如果順利的話就會是的未來室友,兩個人都有點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感覺。
  礼叶姬能派上用場我還滿高興的,打電話聯絡屋主時也是一樣,雖然說被抓去負責打電話的原因讓我有點囧。
  官腔什麼的其實都是以前在所辦跟禮部工作時訓練出來的制式禮儀,只是因為覺得學起來不壞也就沒有刪除技能。
  不過因此而得到了一點好處,因為我言談聽起來應該算是有禮貌且客氣,所以屋主約看屋子的時間本來不能配合汪,但後來還是說「那我提早一點好了,這樣方便妳們看屋」,聽起來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因為我沒有在外租賃經驗,找房子幾乎都是汪負責的,感覺有點坐享其成。那麼至少在小地方能幫點忙也好。(艸)

  大概是腦袋病壞了,所以蹦出了很歡樂的男孩女孩。男孩是邪劍聖的唯一弟子,但專長卻是用西洋火槍。女孩則是邪劍聖一門的天敵之徒。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