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看西醫骨科,終於把我排做核磁共振了。
  中醫今天看過我的X光片之後,確認我右邊骨頭位置不太對,而且有裂開沒處理而長成骨刺的舊傷。

  跟阿B見了面,稍微聊了一下。
  應該說我很幸運吧?去年的阿齊,今年的打特陳、小蛙、阿B不是很會帶話題的話就是感覺很治癒,現在稍微會期待接下來要安排跟哪個網友見面。
  因為知道醫生會看很慢,所以又去日新威秀看《普羅米修斯》。因為沒有完整看過後面的異形本傳,所以有些梗沒有先看人家的雷就看不出來。不過內容我一直跟神話方向想去這是哪招……

  今天是一對戀人,男人作為蘭陵王的替身上戰場,被敵方設計虐殺。女孩的漫長等待只換來一副作為遺物而嚴重損壞的面具,她終生守著那副面具。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