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身體又開始低低的發燒。
  整個身體都化為小小火爐一般,行動條都變好低。

  大概是被討睡眠債,睡了整個下午,吃完晚餐又睡。
  只是即使意識被睡眠抓住了,身體還是沒完全休息。
  幾乎都是耳朵聽到然後開口說話回應,然後意識才清醒過來。
  可是身體自己回答了什麼正確答案,意識毫無紀錄。

  夢到秀才,有種懷念感。
  他庇護我,但我要背著他殺一個人。這個人仇家很多但極有權勢,幾次都被人殺死了又被咒術師還魂復活。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要殺他,甚至不惜被人發現我有巫覡與劊子手兩種血緣傳承也要毀掉他的魂魄。
  我不憎恨這個人,但卻知道自己必須殺他。
  夢在我得守候等待對方家族成員找上門時,被姊姊的手機音樂中斷。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