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上班就聽說了找碴伯似乎盯上工作人員的事。
  大概是因為我太累的關係,所以對於找碴伯在身邊晃並不感到恐懼不安。
  有病就有病吧,又不是他有病我就沒病了。而且要比危險什麼的,還會試圖規避觸法的人沒什麼危險性的。
  或許是因為現在我的心裡沒有很穩定吧,所以看到找碴伯時也只是覺得「如果他發狂攻擊我的話算不算工傷會不會有錢呢?」這樣的想法有點病病的我知道。
  後來晚上L生氣的跟我說玫瑰女士對於找碴伯找她麻煩這件事,第一反應是「一定是L跟找碴伯結仇」。這能怪誰呢?

  下班時,放辦公室傘區的雨傘不見了。
  然後手提包的吊飾斷了,背包上的可符香吊飾也斷了。

  昨晚繼續跟皇貴聊寫故事的事,有點難過。
  因為我無論如何都會下意識的抗拒著讓讀者會融入故事的敘述,因為人物就是人物,是獨立個體,就算再怎麼瞭解也不會有跟誰感同身受這件事。
  而且,我無法接受那種因為要美好想像,所以對於自身所代入的人物視而不見。這樣說穿了跟男生看A片時會把自己想像成正在搞女優而把男優當作不存在有什麼兩樣?
  不過,說不定真正有問題的是我。別人應該是用想像對抗現實,我卻是用虛構的現實對抗現實。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