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成兩條小腿的肌肉僵硬,不管是站立還是行走都不方便。
  偏偏今天書多,沒辦法只好吃肌肉鬆弛劑,只是有機會就會稍微坐一下讓腳休息。

  一直隱隱約約有這種感覺,只是昨天跟皇貴討論合作的東西,又被觸動到那個部分。
  即使知道在意文筆、理論、敘述並不適合我,但卻不免會多想。然後發現焦躁源之一,我不喜歡被限制只能寫什麼。
  即使那些是我終其一生未必能完成的故事,無法隨心所欲的填舊坑寫新故事會讓我覺得反彈,只是這次比較嚴重到我動比如舉泰山。
  最近最快樂的一次寫故事記憶,是寫《六道》片段時。
  什麼讀者、市場、完整度全都被我丟到一邊,我只是很開心的寫著自己想看的故事。

  知道了原因,我就試著處理。
  所以我借了一堆雷書,然後會乖乖看完。
  我知道寫了這麼久,我心中有熱血的我與傲慢的我。
  熱血被限制到沒勁了,那就讓被雷翻的傲慢噙著冷笑展開華麗證明。
  這樣,應該會讓熱血又開始躁動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