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南瓜的電話叫起來,雖然前一天有收行李,但出門前還是覺得東缺西缺的補收,晚了半小時才到約定地點。
  老實說我也沒料到昨天自己會像是要郊遊的小朋友一樣興奮到三點多才睡,然後在客運上又被《與狗狗的10個約定》給吸走注意力。結果因為《華胥引》後遺症所以看到小光母親芙美子遺留的繪本而落淚,完全沒得補眠。(艸)

  這次來台中第一天就跟打特陳約見面吃個飯。南瓜雖然一起跟來,但卻又不知為何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吃飯。
  要不是因為他,我大概還是在故事連線板裡默默窩著寫著跟那個地方的讀者調性不全然相合的故事貼著。現在正好有機會,我們終於見面了。
  雖然我說話中間不是極亢進就是極乾,但他總是讓我們不至於冷場。Mr.38的飯味道都還不差,而且分量都能吃很飽,不過凍檸紅茶單喝就太甜。
  這個月是我生日,下個月是他生日。結果他帶我去墊腳石讓我直接挑自己想要的書當生日禮物,這樣真的好方便。(笑)
  書後面還有他的簽名,據說有梗在裡面,但我目前還沒看出來。
  還好我有寫一張之前跟小亞一起做的明信片送他,不然我這樣好像很失禮。明天去執事喫茶時應該也會寫一張感謝卡片給他們吧!我想讓更多人看到小亞的圖啊!(吶喊)

  不過我在想也許咖哩有成分對我來說是安眠藥,吃完之後又跟之前和冬還有南瓜吃魔法咖哩時一樣,走回旅館時就覺得想睡了。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