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凝神注視著目標,伸長的右手拇指與中指指腹相觸。彷彿下一個瞬間,就會彈個響指般。
  只是這個動作,她已經維持半個小時;手已經因為發痠而微微顫抖,反而讓她更不敢有所動作。

  抬手想揭去覆在左眼的眼罩,她左手剛有動作,身後就傳來一個淡然又不失威嚴的聲音:「我說過什麼。」
  「大姐,這樣很難瞄準吔!」嘴上抱怨歸抱怨,左手倒乖乖的放下去:「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火力強大。要我這樣動手,如果傷到無辜的人怎麼辦?」

  「就是因為妳每次一動手都用重火轟擊,才更加需要讓妳練習如何控制力道。不是每一次都必須大破大立,這樣只會讓妳更快力竭。」女聲頓了一頓,語重心長的繼續說道:「妳也不知道下一次反噬會奪走哪個部分吧?根據妳現在的耗損程度來看,眼睛是最有可能被奪走的部分。」
  「我知道。」她苦笑,繼續維持先前的姿勢:「等右眼打得中我再換左眼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