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本系列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慎入。





















  「現在妳想怎麼做呢?」塚笑吟吟的問我。

  看著他無害的笑臉,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和葬一起騙我。
  畢竟,他們提出的條件太詭異了。供我吃供我住,唯一的條件就是協助他們完成實驗。

  他們的實驗極其荒謬!而且感覺很像是某個整人遊戲一樣。

  撇撇嘴,我決定先按照他們的規矩做。反正待會兒該會有人衝出來,然後採訪我被整心得吧?
  「那好。我這次的名字叫『愁井』,你們去把剛才在公車上撞到我的胖男人拖來這裡槍殺了。」故意講了一個難以達成的目標,我等著看塚自己跟我坦承是在整人。
  「好的,愁井的目標確認。」塚微笑,伸手往空中一抓。

  我說的胖男人突然出現在房間裡。

  塚拎著他的領子,將他推給葬:「請。」
  葬踢了男人膝窩一腳,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從大衣口袋掏出一把手槍。

  一聲槍響,接著男人的頭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