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店裡賣剩的滷味,趕上最後一班捷運,拖著有氣無力的步子往住處方向的出口走去。
  就在我要踏上樓梯時,一道灰影從鏤空天花板沿著牆壁溜下來。在我反應過來之前,灰影竄到我面前。

  那是一個擁有扁平五官、皮膚白到泛青的男人,動作迅速到不像人類。
  他搶走我手裡的塑膠袋,把提把咬在嘴裡就要往牆壁方向跑去。

  「搶劫啊!」我在大叫同時抓住他的手臂,誰知道卻沒攔住他。

  一條冰冷的手臂隨著我拉扯的動作落下,男人少了一隻胳膊的肩膀卻沒流血出來。

  楞楞看著他沿著牆壁爬回天花板的縫隙。
  在我手中的胳膊,像有自我意識一樣繼續掙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