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露出脖子對他微笑:「麻煩你了。」
  相較於我的坦然自若,他的眼中隱約可見淚光:「妳真的……不後悔?」

  環在我腰際的手,微微顫抖。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我害怕自己會忍不住答應他。

  「我不後悔。」試著壓下心中的不捨,想用輕鬆愉快的口氣沖淡離愁:「我的病已經無藥可救了。再拖下去,你相隔十七年的最新一餐會都是最新標靶藥物的味道。那樣很倒胃口呢!」
  閉上眼睛,等待他的獠牙刺入我的血管。
  他很溫柔、很小心,我的痛楚比做化療時還輕微。溫熱血液流出的同時,他冰涼的淚水也滑過我頸項。
  在意識消失之前,我在心中默默祈禱。

  請讓我就此魂飛魄散,不要在轉世讓他繼續體驗每一次都必須親手殺死愛人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