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我不愛妳了。」他冷淡的說完,就要轉身離開。
  我怔怔的看著他的背影,腦中一片空白。

  再次回過神時,房間裡只剩下我,還有那些五彩繽紛的碎片。

  茫然的看著一地的碎片,我不明白它怎麼出現的。
  信手拿起其中一塊,仔細端詳它的材質。溫溫的,可是有點硬。
  我手上的那塊,上面的花紋跟他背上的刺青某一部份很像。

  我發了瘋似的,一片一片檢視地上的碎片。

  真是太像了,像到彷彿只要把這些碎片拼起來,就會拼出他一樣。
  這個念頭以我對他的愛為養分,在我腦中生根發芽。

  於是,我開始日以繼夜拼起那些碎片。
  要是拼出來的他還是不愛我的話,拆掉重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