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只能默默的看。

  這是規定,我只能看。一旦有了其他行為,我會受到懲處。
  能不能動對我來說影響不大,畢竟大家都習慣我的動彈不得。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被忽視。
  磨坊老查添了孫子會喜孜孜的來跟我說、賣花的艾莉有喜歡的男孩子會來跟我說、街角的小麥斯被欺負了也會來跟我說。

  每天,我都過得很充實。
  直到那天,那個擁有黑色羽翼的傢伙從天而降。

  「這個城鎮,會毀於瘟疫。」他手中把玩著流轉慘綠光芒與惡臭的水晶球,狀似親暱的靠在我身上:「不過,我想跟妳玩個遊戲。」
  「七天之內,妳如果能流淚,我就放過他們。」

  知道我不能回答,他帶著惡意微笑振翅離去。

  我焦急恐慌,卻又無可奈何。
  規定就是規定,我必須遵守它。
  掙扎著不知該如何取捨,日月轉換到第七夜。

  他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妳的決定是什麼?」

  第八日,鎮民發現廣場的聖母像被不明人士破壞。
  臉頰沾著紅色液體的聖母,笑容依舊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