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聖堂裡,不祥的鮮紅與人體殘肢四散。
  巨大身影站在中,身影被搖曳的燭光拉得老長。

  長靴與石板地相擊發出「喀喀喀」聲音,由遠而近傳來。聲音的來源是個少女,銀白的長瀏海蓋住右眼,僅露出湛藍左眼。套著略大深紅風衣的嬌小身軀,背後揹著一把無鞘大劍。
  面對噬人魔物,她毫無恐懼表情。

  魔物的嘴裡掛著半截人臂,環繞著嘴巴生長的六隻眼睛,輕蔑的看著她。

  「人界不是你該待的地方,回你該去的地方。」她淡然的和魔物交涉,換來不以為然的哼笑。
  『我不走,妳又能拿我怎麼樣?』魔物挑釁似的把人臂咬的咯吱響,六隻眼睛瞇起來看她。

  「談判破裂,就只有一條路。」戴著黑色露指手套的雙手舉起,兩把大型手槍指著魔物:「回老家去吧!」

  雙槍連發,退出的彈殼發出清脆而不祥旋律。短短幾秒間,魔物的眼睛已被射瞎五隻。
  收起輕慢之心,魔物雙翅一拍便要飛離。

  「想跑,沒那麼容易。」少女噙著冷笑,稍微助跑幾步便往上躍去。在身體因地心引力而開始下墜之前,靴子朝石牆縫隙一蹬,瞬間又往上提昇幾公尺。
  在魔物撞破屋頂逃離前,身輕如燕的少女已躍至牠頭上。背上揹大劍掣在手裡,散發冰冷銀芒。

  直到此時,魔物總算知道來者何人。

  『Rebellion!這怎麼可能?那明明是Dante的佩劍……』
  少女雙手握著的大劍,將魔物與牠的問句一劈為二。

  「連幕後組織都能換人了,還有什麼不可能?」少女嘴角浮現一抹與她姣美臉蛋不符的狂傲笑容:「My name is Dante.」
  
  
  
───────後記───────
  
  僅以本文表達我對卡普空公司Devil May Cry 5的不滿,把我的帥但丁還來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