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他的生日。
  
  她特地校門剛開沒多久就到學校,為了要放給他的生日禮物。畢竟她身為校花,怎麼好拉下臉來當著其他人的面送禮物告白。何況要是被拒絕的話,臉就丟大了。
  到他位子時,如預料中的看到其他女孩昨天放學後偷塞的禮物。
  
  美麗臉龐浮現殘酷的笑容,她將那些禮物全都丟進垃圾桶;至於告白的卡片跟信件,則是一張張打開來讓它們從五樓走廊飄下去。
  這樣一來,情書被外人看到的人應該會安份一陣子了吧?看著飄落的情書,她風涼的說道:「沒辦法,戀愛是自私的。我不會讓其他人跟我搶他的。」
  
  回教室把自己的禮物放進清空的抽屜裡,她調整一下無名愛慕者送給她的圍巾。
  說是無名也不正確,只是她早就忘記是哪個人送的罷了。從圍巾的質輕保暖和美觀程度來看,肯定是名牌貨沒錯。
  
  「可惜呢!要是跟他在一起的話,就得丟掉這條了。」玩著圍巾穗子,她有些惋惜的說。
  
  當她坐回自己的位子準備拿書出來看時,圍巾突然自後面收緊起來!
  她慌張的想把圍巾拉開,卻發現它已經勒進肉裡。力道之大,連空氣進入喉嚨都沒辦法。
  臉色發黑、翻起白眼的她,隱約聽到伴隨頸骨斷裂聲出現的話語。
  
  『戀愛是自私到容不下第三者的,妳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