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華







  他對她是一見鍾情。

  從他路經窗戶看到她的那一瞬間,視線就再也移不開了。

  明知道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在他們視線交會的剎那,他還是忍不住打開窗戶想溜出城堡到她身邊去。



  「站住。」稚嫩但充滿威嚴的聲音,讓他爬窗的動作停下來:「我可以不跟你父親說你偷看窗戶的事,別到她身邊去。」

  他放下踩在窗邊的腳,轉身瞪視還不到他胸口高、由父親替他定下婚約的小女孩:「小鬼妳憑什麼管我?我知道妳嫉妒她比妳成熟美麗,但就算是妳找父親也不能阻撓我對她的愛!我是絕不會看上妳這個乳臭未乾的小鬼的!」

  「誰嫉妒了。」小女孩嘆息,像看笨蛋一樣的看他:「如果你五天後再來看她還是不改初衷,我就幫你去到她身邊。而且,到時我要跟你解除婚約。」

  即使小女孩是族裡被譽為「最智者」的人,他還是自信滿滿的答應她:「我對她的愛絕對不會變的!」



  小女孩不予置評地挑了挑眉。







  五天後,當他依約來到窗前時,彷彿見鬼般大叫出聲。



  「這……這個醜老太婆是誰啊!」



  「我們的一天,是人類的十年。過了五十年了,她當然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小女孩吃著棒棒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等下你父親來時,請好好跟父親說你對她的愛,這樣我才好恢復自由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