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俚】毒馬者;詐騙











  「照規定,召喚我出來的妳有三個願望可以許。」惡魔露出顛倒眾生的微笑:「但是當三個願望實現之後,妳的一切都得屬於我。」



  「如果我說要得到三界呢?」她像小鳥一樣歪著頭,看起來天真無邪。







  「當然不行,願望的範圍不能太空泛。如果跟妳本身沒有直接關係,我可以拒絕實現。」惡魔皺起眉毛,突然對於眼前笑容可掬的人類感到害怕。



  「既然如此,我只需要一個願望就夠了。」在惡魔開口阻止前,她已經說出願望:「我希望我能無條件的『心想事成』。」







  惡魔張口結舌,錯愕的看著她手上的契約印記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