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我所料,一聽到那顆珠子她的臉色就起了小小變化。

  雖然她盡力維持表情不要變,不過下意識抿緊的脣洩漏她的心思。她有些惱怒的看著我,不甘願的讓步:「我只給妳情報協助,別太得寸進尺。」

  我當然點頭答應,將要接觸常理無法解釋的世界,心情好緊張。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黑蠟燭還是桃木劍?平常奶奶都不讓我碰這些事,我也只能從漫畫電影裡看來的資訊去推敲。

  我在想要準備什麼給她作法時,她的一句話又讓我腦袋當機。


  「妳這有沒有能連網路的電腦?」


  「妳只要電腦?」我是不是聽錯了:「確定不要黑蠟燭和桃木劍?」

  「我要那些做什麼?那些人還沒脫離人類範疇,用電腦就找得到了。不過……」她微微一笑,頗有狐的狡黠與妖媚風韻:「同是人類,層級還是有差的。」

  「蘇小姐請跟我來。」機靈的龍夢領她到電腦桌前,隨後人又走往後面的小廚房。

  不知道要做什麼,我乾脆搬張椅子到她旁邊坐。

  只見她打開Google首頁,輸入一個英文單字「Salamander」開始搜尋,接著又加入「安倍」和「光之天使」縮小搜尋條件。

  搞不懂她在做什麼,擔心吵到她的我只好把問題悶在心裡。可是我忘了一件事,現在的我們像雙胞胎一樣心意相通。我才在心中想,她馬上就知道我的疑惑。

  「妳對於他們印象最深的是長相,名字倒是記得零零落落。看看這裡面有沒有他們。」將一百七十多個搜尋結果另開了四十幾個頁面,她示意要我坐到電腦前:「妳自己看這些網頁裡有沒有他們的照片。 」

  我依言開始檢視這些網頁,心中不免納悶她叫我看別人的網誌做什麼?她也真壞心,知道我的疑問卻不幫我解惑!

  一口氣看了二十幾個人的網誌,看得我眼睛酸到要流淚了。轉頭要問她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看到的卻是她邊喝龍夢端來的茶邊看不知打哪冒出來的漫畫!

  「要我幫妳把妳的咖啡拿來嗎?」在我準備抱怨之前,龍夢早我一步開口。

  忍耐,要是等一下把她惹毛的話,可就沒人告訴我這些事了。吞下差點說出口的怨懟言語,我悶悶的點頭。

  就在我的耐性和咖啡一樣見底時,一個眼熟的人影閃過我的視網膜,原本要關掉網頁的手也跟著停下。

  網誌的自我介紹上,放有穿得像SM女王的網誌主人照片。因為她的打扮實在太奇怪了,我不必花多少時間就想起她是誰。這不就是昨天那個SM女嘛!沒想到她還真的敢把這種打扮的照片拿來當近照。

  「這就是妳們昨天遇到的怪人?」奼癸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看得太入神的我硬是被她嚇到。

  「對。」拍拍胸口收驚,我在心中暗罵她。走路都沒有聲音,不怕嚇死人啊!

-------無言的分隔線-------

  本來預定今天貼S6明天貼S7,然後就要在BBS上公告開學第一週沒得寫的事。

  會一連貼兩篇算是給有在看的版友們的補償,不過因為姊姊在用電腦時不小心讓KKMAN當掉重開,我原本打好一大半的文章因為鄰居大嬸來襲,以一鍵之誤洗掉了。

  看來明天要狂打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