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慎入。



















  少女埋首書本中,纖指下意識地纏繞垂落胸前幾絡青絲。偶爾需要翻面時才鬆開,不多時又會重新捲上。

  揉合煙草與沉穩木質香氣傳來,隱含其中帶有魅惑氛圍麝香氣味,別樣氣味逐漸掩蓋書本味道。
  嗅聞到異常味道而抬頭,少女準確看向氣味源頭。
  有個男人站在她和門口之間,讓影子不遮擋妨礙閱讀光線。

  手工西裝剪裁貼身,同時說明對方身價不凡。
  劍眉斜飛入鬢,底下雙眼也是英氣蓬勃。但男人神情謹小慎微,似乎擔心自身行徑打擾少女。

  「會開完了?」沒有闔上書本,她帶著合宜微笑溫聲詢問。客氣柔和神情帶有疏離,用禮貌畫出一條無形界線。
  「是。」低頭掌心在身前交疊,男人動作看起來有些卑微,和他形象氣韻不相稱。

  她知道男人微微低頭是代表什麼含意。
  算算日子,男人這趟出遠門一個禮拜左右。即使這回沒與他同行,也猜得出他是怎麼冷酷理性和對手談判。

  輕嘆一口氣,她調整坐姿。稍稍抬起右腳,上頭還穿著絨毛居家拖鞋:「來吧。」

  取得同意,男人身體受情緒影響略顯緊繃,深呼吸幾回才小心翼翼走到她面前跪下。
  輕扶足跟取下絨毛拖鞋,連鞋子都像害怕弄壞般小心擱在一旁。

  纖巧白足幾乎一手就能掌握,因有專人保養而柔軟且隱約透出淡香。
  捧著它憐愛輕撫,手指描畫輪廓同時感受肌膚彈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