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小到如彈珠大的紙團,彷彿是感受到芭芭雅嘎的敵意。它飄到對它最友善的塚身邊,從中長出幾根細如髮絲的東西,全數往塚的後頸刺去!

  「對於高階蠱師來說,萬物皆可煉蠱。不過把無生物當成生物蠱來煉也不好控制,很少有蠱師會煉這種蠱。」塚彷彿是沒看紙團的小動作,繼續為芭芭雅嘎解釋:「會做這些小東西的,當然只有我們要找到的那位。預計的下蠱對象,應該就是符合成為蠻咒蠱材料的人。」

  就在塚說明的同時,紙團的「髮絲」也離他的脖子越來越近。即使遲鈍如芭芭雅嘎,都已經注意到紙團的小動作。

  「塚!小心後面!」芭芭雅嘎伸手想將他拉離紙團,但似乎趕不上「髮絲」攻擊的速度。

  老是默不作聲站在旁邊的葬,在第一波攻勢被塚化解時就已經準備好下一波攻擊。當紙團長出「髮絲」時,他右手食指微抬,緊挨著中指下揮發出極細微的「嚓」聲。
  紙團的「髮絲」在離塚零點一公釐處,硬生生的凝固住。塚回身看著被葬制住的紙團,一抹淡淡笑意浮現在他俊秀臉龐。

  他輕輕吹了一口氣,帶動的風拂過紙團。

  「好了,你現在應該有自我意識了。」塚的笑容在一般人眼中看來會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可在場的另外兩個人卻只是露出「又來了」的神色。

  「我是一個很好商量的人。雖然你本來是別人的蠱,不過也不是沒辦法破解易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