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事。
  看到小霸王的父親,不出預料的是身障人士,但其實非常有禮貌。
  有無人圖書館的書被誤還來我們這然後電話打不通,X以「新人要學習」的名義把書督給我要我拿自己的信箱聯絡讀者。
  伸館務帳號不給我,於是我火了反問她我是憑什麼用個人名義聯絡讀者。
  X讓步但就直接搬椅子做我後面看我打通知信等著糾正我,但要說打官方聯絡書信我以前少打過嗎?(冷笑)
  今天遇到八月二十九刷還含光碟的外館書出現的事,但只有書沒有光碟。

  因為看到人家轉噗的鋼筆文,我陰錯陽差的找到了鋼筆專賣店的訊息。
  據說很出名的店員說十罐墨水就夠人一輩子寫不完讓我升起挑戰的想法,但看到店家進口賣的各色墨水時,我好想把那些墨水都收一罐然後寫稿把墨水寫完。(艸)

  因為河道上有些朋友遇到的事,我真的覺得也許一直反覆逗我不讓我放棄寫故事的那位,其實對我很好。
  現在我薪水不多,只能算是糊口。
  但是這法規最基本的月薪,卻是讓我能自在的寫自己想寫的故事不用擔心市場。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