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塊景中走出來的除了沙拉曼德和安倍影隼之外,還有一對國中生年紀的雙胞胎男生跟一個把頭髮染成金色的男高中生,加上被綁架的孟姜女一共六個人從那塊景中走出來。

  「那麼,這些人就交給妳囉!」從車裡附的小冰箱拿一瓶礦泉水,奼癸已經完全把所有東西當作她自己的在用。

  縱使不甘願,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也只能乖乖當個旁觀者。解開安全帶、按下中控鎖,龍夢仍是一貫笑臉的下車。透過貼有隔熱紙的玻璃,我們看著鬥法開始。

  「你是誰?日光巫女呢?」安倍影隼充滿敵意的眼光,因為龍夢的出現而集中在他身上。

  「我是代替我家小姐來應戰的人。敝姓龍,被人視為幻想生物的那個龍;單名夢,休息時會做的那個夢。」溫溫和和做著冗長的自我介紹,龍夢的樣子根本不像是要跟人鬥法。

  「你是使魔嗎?」沙拉曼德嘴巴上也是平心靜氣的問,右手卻不知從哪抽出一條鞭子往龍夢揮去!

  「喂!你們太卑鄙了吧!」

  明知我們家的車都隔音良好,我還是忍不這在車裡大罵。坐我旁邊的奼癸,漠然喝著礦泉水。

  龍夢慢慢抬起手,速度不快卻正好讓那條攻擊他脖子的鞭子繞在手上。雖然躲過致命一擊,可是被鞭子倒鉤刺入的手臂,慢慢滲出殷紅痕跡。

  「我是小姐專屬的護衛。」背對我們的龍夢,從聲音根本聽不出他的情緒:「不是說鬥法嗎?為什麼會用武器傷人?」

  「我這可不算犯規。」沙拉曼德露出陰險的笑容:「Snake Fire!」

  在那句不成語法的英文後,一道火焰從鞭頭燒到鞭尾。被鞭子纏住的龍夢,也被包圍在火中!

  「龍夢!」

  我拉車的門把想開門,但門就像跟我作對一樣完全打不開。

  「才這點小事就慌了手腳,難怪樂月娥得替妳找個僕人。」一陣涼意貼上我的頸背,奼癸好聽的聲音讓我冷靜下來:「妳忘了她把車上中控鎖就是要保護妳嗎?下去只會給她添麻煩。」

  「難道妳要我眼睜睜看著龍夢……」轉頭過去正好親到寶特瓶,奼癸這招有效地堵住我的話:「不要懷疑她的能力,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既然知情的人都這樣老神在在,對這種事一知半解的我除了不扯龍夢後腿,只有躲在安全的地方看他們鬥法而已了。

  被火燒著的龍夢,不慌不忙地用沒被限制住的右手在左掌寫了幾個字。在他寫完後,熊熊燃燒地火瞬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