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少女神無



  看著他鐵灰色的瞳孔,我突然笑了。

  「我不記得了。」

  他的劍眉聚往中間,眉心擠出一條長長皺紋:「妳是在開玩笑吧?神無!」

  真可惜,長那麼帥表情這麼兇。我打量著他,猜想他是「KANNAZUKI」世界的什麼人?

  我知道的,這裡是「神無月」的世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世界一分為二。一個是受到限制的「KANNAZUKI」,在那裡我叫「凱恩娜.翠琪」,很普通的人;一個是充滿奇妙人事物的「神無月」,在那裡我就叫「神無月」,黑街天才少女。

  我忘了哪一個才是真的世界。因為--

  我.失.憶.了!

  兩個世界都是真的、「神無月」是真的、「KANNAZUKI」是真的、兩個都是假的。

  很簡單的選擇題,我卻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唯一有的,只有分辨兩個世界的同一個體,即使外貌改變也絕不錯認。

  「神無月!」眉毛皺到快打結的老兄,很帥的臉向我逼近:「妳真的全忘了?」

  誠實的點頭。在和他互相凝視的同時,我看出他的原形。

  他是「KANNAZUKI」裡,我同學「里德爾」。

  真是男大十八變,那個世界裡長得普普的里德,在這個世界卻是帥哥!果然「神無月」就是神不存在的奇特世界!

  「你叫什麼名字?」抱持著誘拐帥哥的心態,我半撒嬌的問他。

  「妳真的全忘了。連妳取的名字都忘了!」帥哥沮喪的嘆息:「我叫顥封。」

  呵呵呵!帥哥和我的關係好像非比尋常唷!

  發現這件事,我大剌剌撲到他懷裡。

  「請多指教囉!顥封。」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